花房.

[双子×你]当你也是双生

ooc预警!!!     撞梗致歉

设定是战后,弗雷德没有死




前言


是一个下雨天,整座城市雨雾缭绕,这场雨来得突然,街道上到处都是慌乱的人群,我进了一家咖啡厅,这里很温暖,褪去了人们身上的寒气


"还是老样子吗?"一位店员走了过来,看见是我,原本平静的眼神里多了几分轻松,我点点头,没有说话


"怎么不见他们?"或许是习惯,见我一个人来,忍不住的问出了口


"一会儿就来了"见我回答,就笑着走开去准备了


等待的时间是漫长的,但我并不急,我很享受现在这样的氛围,一个人安静听雨声,享受着秋日的静谧


不一会,门口的叮当声响起,面前的两条座椅被拉开,两个高大的身影一下子就遮住了我的视线,我也不好意思再无视他们的存在,这时,咖啡也已经泡好


"好久不见"我把咖啡推到他们的面前,然后自己先抿了一小口,眉头微微皱起


"直接进入正题"F


"为什么……要离开"G


对于他们的这个问题,我早有准备


"所追求的方向不同吧,我不想限于那种地步,我想前进,我想走了"说得很平静,没有任何波澜,可越是平静,就越让人感到窒息


"我们可以给你空间,我们可以一起前进"G


"别走,利乐斯……"F


听到这个,我恁了一下,握住杯子的右手收紧了一些,突然有轻笑了一声


"有时候,有些事情是迫不得已的,就像现在,人要向前看,为什么执着于过去呢"说完,提起包就走了,没有丝毫的犹豫,没有停足,没有回头


"祝你生活愉快……"这是我未听到的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大战过后,许多事物都在重建,利乐斯从美国到英国来看望她的姨母


利乐斯对英国的魔法世界并不是非常熟悉,她对一切都感到好奇,来到对角巷,最吸引人的当然是韦斯莱把戏坊


她推门进店,店里充满了人,好不容易才从门口挤了进来,面对这些从未见过的新鲜玩意,她的好奇心完全打开了,利乐斯左挑右挑,恨不得把所有产品都买一份


"欢迎光临把戏坊,新人顾客有优惠哦!"F


她很诧异,他怎么会知道你是第一次来,这时旁边一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出现,看出了她眼神中的疑问


"像你这么美丽的小姐,我们第一次见"G


听见这话,她低着头害羞的笑了笑,当时她的装扮很普通,穿着一条较为复古的裙子,长长的头发绑成一个辫子放在胸前,上面有一些小小的紫色假花作点缀


"既然都这么说了,那我不得好好选选"说实话这样的甜言蜜语真的很难不让人心动,最后她买了许多东西,由于太多,拿不了,他们就主动帮利乐斯,说是关店后会帮她送过来,她也给了他们地址


在英国的日子除了去姨妈家或是到处逛逛,把戏坊就是她经常光顾的地方,每次去都会帮他们的忙,帮他们招待客人,帮他们收拾商品


有不少的熟人见店里多了一个女生便会打趣道


"看来,韦斯莱把戏坊终于要有老板娘了"听见这话,她低着头默默的整理货架上的东西,她有点不知所措,看了看双子,他们看出来她的窘迫,连忙帮她解围


"别开玩笑了,还不是老板娘呢"F


"不过……我们会努力的"G


完了,更加无地自容了!


由于发生了那样的事,她已经不好意思再呆在那里了,她找了个借口就打算离开把戏坊,临走前,乔治拉住她,把她带到一边,凑近她耳边说了些话


"今天晚上有空吗,没空也得有空,去这"乔治递来一张纸"我们在这等你"说完立马投身工作,一点拒绝的机会都不留给你


晚上她还是去赴约了,到达店门口时,他们已经恭候多时了


"没想到你们还有喝咖啡的兴致"看着面前这两人,完全不像是会喝咖啡的人


"只是觉得这里的氛围很好"G


"很适合约会"F


她惊讶的抬起头,与他们对视上,看着他们认真的样子,她也不知道该作何反应


"今天店里的话是认真的,不知道利乐斯小姐有这个兴趣吗?"F


说没有感觉那肯定是假的,可突然之间就有了男朋友,还是两个,就觉得有点不可思议,当然,双倍的快乐谁不喜欢


"有两个开笑话店的男朋友也还可以吧"看着刚上来的咖啡,小心的抿了一口然后小声低喃道,随即,苦涩感瞬间刺激着整个味蕾


听到这个回答,双子立刻就放下心来,为她要来了一杯水


以为恋爱的日子会有拘束,但并没有,双子非常的开明,活跃,他们的幽默让你的生活更加有趣,她爱上了这样的感觉,以至于她的父亲叫她回去她都爱答不理


"你们每天都这么快乐吗?你们从来都不吵架吗?"她问出了藏了很久的疑惑


"吵架肯定会有,但这也不会影响我们的感情"G


"在意见上我们永远都是统一的"F


她若有所思的点点头,有点心不在焉,沉默了一会儿,她才笑着看着他们"挺好的……"


后面的日子依旧过得很愉快,在白天,她帮忙经营着笑话店,晚上就是三人的美好时光,三人没事的时候会到那家咖啡馆里坐坐,或者是傍晚时一起去散散步


一天,利乐斯没有来,说是姨母有突发状况,脱不开身,但是在晚上,双子偶然经过利乐斯家门前时,正好看见利乐斯从附近的一个店铺里出来,双子就这样喊着她的名字,可是她却没有回应,一瞬间就移形换影了


"甜心好奇怪"G


"我们叫得应该很大声吧"F


再后来双子问起时,利乐斯含含糊糊的就这样说了过去,说是那天太忙,没注意身旁的动静,弗雷德和乔治也没有再深问


"大后天有空吗,带你去麻瓜世界的游乐场玩玩"G


她惊讶的抬起头,看着他们眼中的期待


"啊!我……好啊,正好见识一下"你的眼神有点闪躲


"甜心你有点奇怪"G


"没有,我……我就是最近太累了,脑子有点不清醒"


到了那天,双子早早的到了那里,看着远处过来的她,一下子就兴奋起来了


"我应该没来太晚吧"她一路小跑过来,急忙整理一下自己,说话都有些气喘吁吁


"没有呢,走吧!"说完两人就架着你走了,她被这突如其来的架势给镇住了,完全不敢乱动弹


这一路上她都有点拘谨,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依着双子来


"怎么平时没见你怎么害羞"F


"害怕陌生人?"G


听见这话她大幅度的点了点头,双子被这举动给逗笑了


"有我们在,你什么都不要担心"这也使她渐渐放松下来,整个过程,享受到了无比的快乐,很久都没有这么轻松过了


"谢谢你们!"在踏进家门的时候她转身对他们说


"甜心开心就好"G


"不要在苦恼了,我们一直都在"F





日子照常平静的过着,只是偶尔利乐斯会不小心碰到什么东西并且造成一下小破坏,就比如今天,她又不小心打碎了一瓶迷情剂


"对不起,我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"利乐斯已经身心俱疲,无力的蹲在地上,刚才拿过迷情剂的手还在微微颤抖,乔治赶过来,把地面清理一下就握住了她的手


"不舒服吗,去休息一下,你已经做的够多了"乔治摸了摸她的脸,最近利乐斯的状态越来越不对了


"快入冬了,要好好保暖,生病了,我们会心疼的"F


她点了点头,他们打算送利乐斯回家,她也没有拒绝


双子回到店里之后,弗雷德发现利乐斯的包没有拿,又赶回去了一趟,正好碰上要出门的利乐斯


"甜心,你去哪?"弗雷德快步上前,站在了利乐斯的前面


"啊,我……我的包落在你那了"


"我就知道,我给你拿过来了"弗雷德伸出手把包递给她


"谢谢你,麻烦你了!"


"怎么会"弗雷德一把抱过利乐斯"好好休息,希望可以再看见那个活泼的利乐斯"


利乐斯也回抱住弗雷德,小声的"嗯"了一句


本以为这样的日子会一直这样下去,直到那一天,利乐斯再一次踏进了把戏坊


"你来了,好久都没见你了"弗雷德率先看见你,上来就想抱你,但她后退了一步,拒绝了他


"我来是想说,我要回美国了,可能不会再回来了"看着他们想要张口说什么,利乐斯立马又说了起来"就是那个意思,我们分开吧,最后也不要再见了,谢谢你们的照顾,在这里我过得很开心"随后转身就走了"没有理由,就此别过了!"这是最后的话语


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,伴随着那个永藏的秘密,也随之消散吧


利乐斯从来都不是一个人,她也有一个双胞胎妹妹,没错,就是我


我一直都活在姐姐的影子下,明明是两个一样的人,却又是如此的不一样,有时真的很羡慕弗雷德和乔治


本来我应该和她没有什么联系的,直到有一天她找上了我,她说她要死了,那一刻我是震惊的,这么久没见,我竟不知她已经这样了


她有求于我,希望我可以代替她一段时间,起初我非常的抗拒,凭什么,就因为我和你长得一样,你就可以这样利用我,但看着她那虚弱的样子,我还是心软了,本是同根生,又何必如此决绝


所以那一次偶然外出碰见的是我,和他们一起去游乐园的是我,弗雷德还包的那一夜还是我,就连最后的告别也是我亲口说的


她早在弗雷德还包后不久就已经死去了,临走前还嘱咐我,希望可以让他们忘了利乐斯,我笑了,但我也答应了下来,直到她闭上了双眼,压抑了许久的情绪才爆发出来


"凭什么你就可以享受好的,凭什么最后所有的烂摊子都是我来收拾,你告诉我,凭什么!"我再也忍不住了"利乐斯,我讨厌你"


如果我不是你妹妹就好了


她最后还是死在了那个冬天,没有跨过严冬,没有在初春和他们相遇


我也曾想过自私,让他们属于我,但我知道,他们爱的是利乐斯,不是我,我不是利乐斯,永远也代替不了


"好好睡吧,该做的我都帮你做好了"我释然了,我不想再计较了,困扰我多年的枷锁早就不在了……



评论(10)

热度(34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