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房.

[小巴蒂×你]如果可以,我们下辈子平静的过完一生吧

ooc预警!!!     撞梗致歉

设定小巴蒂没死




在黑暗寂静的马尔福庄园里,屋外,几只乌鸦正停在窗户上,突然一道黑影闪过,它们慌忙四窜


食死徒们正坐在长桌前,他们没有一个人说话,都在安静的等待主人的到来


我坐在黑魔王右边的第二个座位,我的右边没有人,也不知道会是谁坐在这


只觉得一股寒气从身后袭过,主座上的人已经到来


"很高兴再见到你们,都是一些熟悉的面孔对吧"在黑魔王说话的时候,每个人都低着头,不敢看着他,黑魔王站起身来,从每个人的身后都走过一遍,他每叫出一个人的名字,那人都要打一个颤,当然,除了我和贝拉特里克斯以为,我想她巴不得黑魔王可以叫她的名字


我是最后一个,她走到我的身后,双手搭在我的肩膀上,慢慢的靠近我的右耳,他吐出来的气息有点冰冷,我看向他,和他对视,我也不知道我哪来的胆子,或许是我比较小的时候就跟着他了,我也并没有那么怕他


"利乐斯,我的老朋友,我记得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,你还只有10岁"突然他坐在我旁边的空位子上,用他的右手抚摸我的脸"时间不等人,是不是"


"能跟随着主人,是我的荣幸,我对您是绝对的忠诚"我的视线就没有离开过他,一开始他的眼神极其的锋利可怕,但看我的眼睛中没有丝毫的害怕,又变得神秘起来


"我相信你,我一直都很看好你的,利乐斯"


在他到来的这段时间里,会堂里的气氛持续下降到了冰点,我时不时的看向我的右边,这该来的都来了,我大胆的猜想会不会是他,可又觉得不可能,这时一张大手覆盖在我的手上,我看去,对上了那双眼睛,他对我眨了眨眼


"巴蒂!你终于来了,快坐!"小巴蒂坐在了我的旁边,我把手放了下来放在了我的膝盖上,他的手也跟着一起放了下来,却依旧握住我的手


他一直在和黑魔王说话,我的视线不再追随黑魔王,反而一直看着他——这个我日思夜想的面孔,从他进阿兹卡班的那天起,我没有哪天不在想他,我还以为,这辈子都不会再见了


会议结束,黑魔王把小巴蒂单独留了下来,我走出马尔福庄园的大门,会堂里压抑的气息终于得到了释放,我大口大口的呼吸,但也没好到哪里去


在我身后有一只手和我的左手十指相扣


"等久了吗?我们回家吧"说完,就幻影移形来到了我的家,他的家已经被封了,所以他回不去了


回到家我就紧紧的抱着他


"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,但我现在只想抱着你"我闻着这股只属于他的味道,没有变


他也紧紧的抱着我,太久太久了,此刻谁也没有说话,月光从窗户照射进来,照在我们的身上,连月光都为我们的重逢献上了自己的浪漫


"很抱歉没能第一时间来找你,很早之前我就已经从阿兹卡班里出来了,只是我……"他不再说话,他突然发觉他怀里的人哭了起来


"你知道我当时听到那个消息的时候我的心里是什么感受吗"听到这我再也绷不住了,当时预言家日报里说小巴蒂死在阿兹卡班的时候,我的整个世界都塌了,在世上唯一仅存的信念都没了"我都打算去陪你了,但我是想先替你报了仇,完成你未完成的心愿再去陪你的"


小巴蒂更加抱紧了我,他又未尝没有想过,他多想在出阿兹卡班的那一刻就逃走去找我,可他也没有办法,他只有等待时机,最佳时机,好在,他等到了,他终于摆脱了父亲的束缚,也完成了黑魔王的复活,这就是最佳的时机


"别再离开我了"我恳求道"我真的不想再失去了,我只有你了"


之后我们经常在一起,黑魔王给我们出任务我们也会在一起


"怎么这么喜欢我"再一次外出,他牵起我的手,开始挑逗我,我懒得理他,他时不时就要发疯一次


之后我们知道了哈利波特的秘密,我们就通过这个秘密把他引来了魔法部


看着面前慌乱无章的小屁孩,我再一次体会到了追逐猎物的快乐


到后面凤凰社的人来了,我看见了穆迪,我想也没想就直接冲上去和他干了起来,一旁的小巴蒂看到此景,急忙拦住我


"你不是他的对手,让我来"他把我推到一边,可我怎么也不甘心,和他一起对付穆迪


我早就想杀了他了,从十岁那年,这个种就已经种下了,我永远也忘不了那个夜晚,忘不了父亲的惨叫声


后面邓布利多和更多傲罗的到来,我们不得不撤退,临走前我还是心有不甘,只得小巴蒂把我给拉走


"下次有的是机会,亲爱的"走时还不忘给穆迪来上一个恶咒,但让他躲开了,然后我们就移形换影离开了这


回到家,我直接坐在沙发上,把魔杖丢到一边,盯着火炉发呆


小巴蒂把火炉生起火,坐在我的旁边,把我抱在他的怀里


"我知道你的不痛快,我知道你恨他,可是我们要在保全性命的情况下才能选择去报仇"小巴蒂一边安抚我一边说


我抬起头来和他对视,眼里还留有一丝愤恨


"如果我死了,你会代替我报仇吗"


"我不会让你死的,要死一起死"小巴蒂把我眼前的头发顺到耳后"无论如何,我都会替你报仇,不光是穆迪,其他的傲罗我都帮你杀光"


"巴蒂!"我不再看着他,头紧紧贴着他温暖的胸前


"嗯?"他回答道,语气是那么的温柔,他一遍又一遍的梳理我的头发,一遍又一遍的亲吻我的额头


"我爱你!"


"我也爱你,亲爱的!"


那一夜,压抑了多年的情感在此刻全部的爆发出来,女人轻微的低喘和房间内暧昧的气息交错在一起,是一夜未眠


之后,我们通过消失柜进入到了霍格沃茨,再一次回到这个曾经呆了七年的地方,拥有的还是满满的厌恶感


"早就想这么做了"我所到的每一个地方我都不放过,我追逐面前乱窜的学生,突然想到了以前,我渐渐变得有些疯癫,我终于可以把我所受的苦一点一点的还回去了


"把这里烧了怎么样?"看着面前到处的残渣,我还是有些不过瘾


"那就烧了,你开心就好"小巴蒂在一旁说道,手里的魔杖已经在做出准备了,我用手拦下了他,拉着他离开了,就算把这里烧了又怎样,曾经痛苦也不会有丝毫的改变


"等着一切都结束了,陪我去游玩,好不好"小巴蒂坐在椅子上,我绕到他的身后环手抱住他的颈脖,轻声在他耳边呢喃


"好"他伸出手搂住我的腰把我拉到了他的腿上"想去哪我都陪你"说完就在我的唇角落上一吻


在凤凰社转移哈利波特的那一晚,虽然没能亲手杀了穆迪,但听到他死了的信息,我心里堆积了多年的仇恨终于放下了


大战前夕,屋外是灰蒙蒙一片,路上已经没有了行人,明明是白天,却又像是晚上,跟个死人城一样


"无论如何,我都不希望你死去,保护好自己"我还是很担心,这场战争最后的结果谁也不知道,能否活着回来还是个未知数,现在能做的,就是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时光,或许下一秒,就是永不相见


大战一触即发,我和巴蒂在打斗中分散,身边都是飞来飞去的咒语,一但掉以轻心,等你的就是死亡


到最后,当我们以为哈利波特死了的时候,他却突然又活了过来,看着身边一个个临阵脱逃的食死徒,我非常的愤恨


"都是一群懦夫!"我大叫道,我站在原地,看着人群一点一点的减少


"或许我们真的输了……"我也不得不承认,我们终究是败了


"无论成功还是失败,绝对的忠诚永远存在!"巴蒂拉起我的手,我们一起走向了深渊


"能和你死在一起,最好不过了"


我们不能再一起去游玩了,所以下辈子你要快点找到我,我们不再是食死徒,或许是麻瓜


"如果可以,我们下辈子平静的过完一生吧"







到最后都写不下去了,有点废了,凑合着看吧,总觉得怪怪的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